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容城民警热心帮助山西探亲走失男童寻亲促团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31 11: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30日电(刁益清 李艮春)8月30日,从容城县公安局获悉, 26日下午,该局桥南派出所民警帮助与父失散的四川籍男孩寻的亲人。

  据介绍,容城县公安局桥南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名十多岁的小男孩上身赤裸,上前询问得知,其为四川省富顺县人,一个月前与父亲失散,流落至此。民警将男孩带回,并通过网上查询获知,男孩名叫邓小毅,现年13岁,其父亲名叫邓小贤。

  随后,民警与四川省富顺县公安部门取得联系,找到男孩姨妈,其表示会立即联系邓毅的父亲。27日下午,男孩父亲邓小贤在桥南派出所见到分别一个月的爱子,并对容城民警表示感谢。

  据了解,一个月前,邓小毅到太原看望父亲,一晚邓小贤让其子外出买烟后便失去联系,遂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并在当地电视台播出寻人启示,但始终没有结果。正在希望破灭时,容城民警帮其找到了儿子。

关键词:容城,寻亲,男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