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武安巡警抓获一名外地上网本地逃犯 案件审理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5 21: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14日电(谢增良 王玲玲 乔如香)今日,从武安公安局了解到,近日,该局巡防一、二中队抓获一名网上本地逃犯张某。

  2012年11月份,张某和武某驾驶一辆大型货车从山西省一煤场拉原煤,送往安阳县顺成焦化公司,货车行到武安市刘某的煤场后,伙同刘某从货车上偷卸掉三吨左右的原煤,然后用相应量的煤矸石补装车上,之后再把煤送至安阳县顺成焦化公司。刘某先后多次给其非法利润。

  9月11日晚8时30分左右,巡防二中队队长尹庆增带民警巡逻到南环路某加油站附近,发现巡逻车前有一骑摩托车的男子疑似河南警方上网逃犯,其男子有四十来岁,普通乡下人打扮,经与巡防队郭龙副大队长汇报后,民警在邯武快速路口将其截获,经当场盘问与网上比对,确属河南警方上网逃犯。并将其带回原立案单位做进一步审理。

 

关键词:逃犯,案件,武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玲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