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崇礼清理游戏厅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行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7 23: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9月16日电(李宏 贾洪 张跃峰)2013年以来,崇礼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总体部署,全面加大了对“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收到良好的社会效益,促使全县社会治安环境得到了进一步净化。

  为深入推进行动向纵深开展,全面清理和遏制辖区“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滋生,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行动期间,治安大队在县城范围内开展了对游戏厅的清理整顿工作。行动中,共出动警力35人次,清查游戏厅9家次,收缴具有赌博功能的游戏机58台、取缔7家、责令停业整改2家、治安处罚7人。此项工作的开展,有力的打击和遏制了“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滋生,受到全县广大群众的坚决拥护和一致认可。

关键词:崇礼,黄赌毒,违法,犯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