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关注吴桥杂技节]简程序少花钱公益演出特惠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7 23: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17日讯(郭爱霞)  距离第十四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节开幕还有39天,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据介绍,今年的杂技节将体现节俭、公益、惠民等几大特色。

  省文化厅副厅长、杂技节执委会副主任李建华表示,今年的杂技节将“既要保证杂技节国际赛场的一流品质,又要坚持节俭办节,强化文化惠民,真正把杂技节办成‘人民大众的节日’。”

  今年的杂技节将不再专门制作开幕晚会,简短的开幕式后直接进行杂技节首场演出环节。闭幕演出则简化舞美设置,力求突出艺术本体,在平实中出精彩,在简约中显水平。杂技节期间多场公益专场演出,也将体现“人民大众的节日”这一特色。石家庄市文化广场、河北科技大学、平山温塘镇、万象天成购物中心等演出场所,将陆续上演由四川德阳大马戏团奉献的精彩演出。“杂技节进社区”公益系列演出节目则以国外节目为主。各界群众可免费或者低票价欣赏到世界一流的杂技艺术。

关键词:吴桥杂技节,文化惠民,公益演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爱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