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鸡泽举办迎国庆七县书画艺术联展 群众可免费观赏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5 18: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七县书画艺术联展现场。秦红英 摄

  长城网9月25日讯(秦红英 陈路革 赵晓慧)河北鸡泽县委宣传部消息,为庆祝建国64周年,该县联合周边肥乡、曲周、邱县、临漳、广平、成安等六县共同举办“迎国庆”七县书画艺术联展,展览持续一周,免费为群众开放。

  据了解,经过两个月的广泛征集,联展组委会共收集到书画作品260件,其中106件书画精品在本次联展期间展出,包括美术作品和书法作品各83幅。

  联展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此次书画作品琳琅满目,形式多样,无论从书画内容、形式,还是从构图、技巧都很有特点,作品传承创新、笔随时代,在充分表达了七县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同时,也体现了书画艺术家们深入生活、扎实创作的辛勤成果。

 

关键词:鸡泽,书画联展,国庆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