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临漳县财政收入27452万元提前实现“七五”目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7 21: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27日电(李海波 李志民 郑建军)截至9月24日,临漳县全部财政收入完成27452万元,占年初预算的79.55%,较同期增长15.0%,提前6天实现财政收入过“七五”目标。

  据了解,临漳县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实施“一带五星”战略,即以马义线、魏峰线为主轴建设一条产城隆起带,协调发展产城隆起带之外5个卫星乡镇,突出抓好“建城、兴园、改村”三大任务,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布局,实现绿色崛起。

  目前,全县工业聚集区入驻园区规模企业60家,竣工投产企业30家,企业年主营业务收入达60亿元。今年以来,全县已有28个项目竣工投产,75个项目开工建设,累计完成投资36.6亿元;成功引进了投资60亿元的五粮液“河北临漳白酒灌装工业园”项目、投资51.8亿元的冷轧薄板项目、投资51亿元的戴克电器项目、投资35亿元的辰跃管业项目、投资16.5亿元的金磊电梯项目等一批产业龙头;先后争列省、市重点项目12个,初步形成了竣工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的良好态势,全县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为确保全年财政收入任务高限完成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临漳,财政,收入,目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