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心连心艺术团走进新河“欢乐城乡”慰问演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5 16: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舞蹈表演。高蓬聚摄
小品表演。高蓬聚摄

  长城网10月15日讯(李丽红 高蓬聚 李绍强) 10月14日,一场秋雨使邢台气温骤降,成为入秋以来最冷的一天。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来到新河县新河镇挽庄村和新河县西流乡东董村,冒雨进行慰问演出。十里八乡的乡亲们热情丝毫不减,打着伞围聚到台前。小品、歌曲、舞蹈……演员们的表演也没有因低温和降雨而打任何折扣,精彩的演出赢得了乡亲们阵阵喝彩。村民们高兴地说:“省级艺术团来我们家门口演出,真让我们大饱眼福。”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河北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欢乐城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丽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