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丰富业余生活 磁县举办第三届广场舞大赛[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7 17: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姬占金 摄
活动现场。姬占金 摄
活动现场。姬占金 摄

  长城网邯郸10月17日电(王玲玲 姬占金)10月16日下午,岳城水库管理处门前彩旗飘扬,掌声如潮,磁县《舞动十八大成就中国梦》广场舞大赛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县的三十二支舞蹈队参加了演出。

  下午二点三十分,在《腰鼓庆丰收》的音乐声中比赛拉开了序幕,来自磁县各乡镇的三十多支民间业余舞蹈队参加了演出,周边村庄的数千名群众观看了演出。演员们精彩的舞步不时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姬占金 摄
活动现场。姬占金 摄
活动现场。姬占金 摄
活动现场。姬占金 摄

  据磁县路村营乡《梅香舞蹈队》72岁的郑大妈介绍,没学跳舞之前,闲暇时和一些老姐妹玩玩纸牌、打打麻将,有时为了几毛钱争得面红耳赤,既伤了和气又伤了身体。现在好了,没事的时候聚在一起跳跳舞,大家又高兴又锻炼了身体。

  据了解,磁县广场舞舞蹈大赛已连续举办了两届,今年是第三届。这次活动的组织者韩志芳介绍,她已连续自费举办了三次舞蹈大赛,所有参赛的舞蹈队都是来自各村的业余广场舞爱好者。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各村舞蹈队之间相互交流、学习,以此来提高表演水平,丰富农村业余文化水平。

 

关键词:广场舞,业余生活,磁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玲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