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手机号过户需双方当场 因病不便到场需开证明材料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8 22: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18日讯(宿馨元)“办理手机号码过户,还得双方都到场,可是我父亲住院治疗根本来不了,难道移动公司就不能特事特办通融一下吗?”10月17日下午,网友“夏天”向本网反映了该问题。18日上午,记者就此事专门走访了石家庄市的几家移动营业厅。

  在中华南大街与工农路交叉口西南角的一家移动营业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办理过户手续,原则上必须是双方持身份证,同时到场办理,考虑到网友“夏天”的父亲生病住院,不方便到现场,那么可以由其父亲写份委托书,再让医院开具证明材料加盖公章,证实其父亲确实因病住院治疗,不便外出,然后“夏天”拿上她和父亲的身份证,就可以办理过户手续了。

  在益友百货南侧的移动营业厅,记者得到了同样的答复。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手机号码都是实名制,办理过户手续必须要双方到场,这也是对客户负责的表现。而且,只有因原机主身体不适、不宜外出,新机主准备好所需材料才能够特事特办,其他情况都不能办理过户手续。例如:原机主在外地,不方便来石家庄,新机主带着双方身份证也不能为其办理过户手续。

  据记者了解,电信号码在办理手机号码过户时,同样要求双方持身份证同时到场。如果原机主或新机主一方因身体不适不能前来,也要求开具医院证明和原机主或新机主的委托书。一方在外地或其他情况的,一律不予办理过户手续。

关键词:移动公司,手机号码,过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