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尚义供电分公司以六个到位确保施工生产安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1 11: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0月31日电(李志俊)尚义供电分公司,为进一步提升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设备运行安全可靠性,结合生产、技改、基建任务情况,分公司领导班子明确要求安全生产工作要在“严、细、实”上很下功夫,提出施工安全生产“六个到位”的原则,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组织到位。成立以分公司经理为组长,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室主任、供电所长、专工、安全员为成员的施工安全工作大检查领导小组,为施工安全顺利开展提供组织保证。责任到位。分公司与各班组分别签定安全生产责任书,确保各班组的施工安全生产责任。

  制度到位。随时检查各班组的安全管理制度和规程、标准化执行及定期安全学习的落实情况。

  安全活动到位。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坚持每周安全活动,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实现预防为主的目的。

  计划措施到位。制定施工计划与安全措施同步,认真排查设备存在的问题,逐条整改落实。

  回头看到位。认真对近期新投入的设备进行重点排查,发现隐患加大整改消缺利度,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

关键词:安全施工,尚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