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毛泽东诞生120周年纪念邮票廊坊首发 半小时抢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6 20: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1月16日电(赵文强 孙泽恒 李学新)11月16日,廊坊市首发《毛泽东同志诞生一百二十周年》纪念邮票,市民争相购买,半小时内邮票被抢购一空。

  今日一早,廊坊市集邮公司营业厅前就聚集了众多的集邮爱好者和市民,他们不惧寒冷,等待着邮票的发售。八时整,营业厅开门,等候的众人“一拥而入”,争相购买,不到半小时,票品就销售一空。抢购到邮票的兴高采烈,忙着盖纪念戳、写首日封。

  据了解,《毛泽东同志诞生一百二十周年》纪念邮票一套4枚,于16日起正式在全国发行。这套纪念邮票票名分别是“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北国风光”、“毛泽东在十二月会议上”和“心潮”,邮票图案取自四幅油画,表现了毛泽东同志在四个不同时期的形象。另外,此次还同时发行了邮票小版张。

  在众多购买者当中,有许多人并不是集邮爱好者。一位许姓老者对记者说:“我不集邮,今天来买邮票,凭的是对毛主席的感情,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哪有今天,我经常告诉我的晚辈,永远不要忘记毛泽东。”

火爆现场。长城网 李学新 摄
首日封。长城网 李学新 摄
小版张。长城网 李学新 摄
分享喜悦。长城网 李学新 摄

关键词:廊坊,毛泽东,纪念,邮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