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4年纪特邮票今日开始预订 廊坊场面火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1-20 15:16:15
分享:

  长城网廊坊11月20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 李学新)2014年纪特邮票的新邮预订工作于今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展开,上午八点记者来到廊坊市集邮公司营业厅,看到这里已经挤满了预订新邮的人群,场面异常火爆。

预定场面火爆。长城网 李学新 摄

  据廊坊市集邮公司孟经理介绍,今年新邮预订与往年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仍然实行实名制,并且继续实行“总量调控、适度从紧”的发行政策和“预定与零售并举”的销售办法。预订时间从11月20日至12月20日,为期一个月,过后不再办理相关预订业务。预订期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11月20日至11月30日为老订户提供预订服务,凭2013年预订折办理,也可以说是以老换新。第二阶段从12月1日至12月20日,为第一阶段未办理预订的老订户和新订户提供预订服务,新订户到时可携带有效证件办理预订业务,需要注意的是,因为“适度从紧”,订完为止,有预订打算的新老用户应尽早行动以免耽误。

  据了解,2014年预计发行的纪特邮票达32套之多,内容丰富多彩,选题五彩缤纷,有人们十分喜爱的生肖系列第三套的第十一枚“甲午马”和与马有关的古代绘画——元代赵孟頫的《浴马图》;中国梦第二组“民族振兴”;继“唐诗”、“宋词”之后发行的“元曲”;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发行第一组;三国演义中“智绝”的诸葛亮也将登上国家名片;“动画——大闹天宫”、“中华孝道(一)”在新邮中也有一席之地;“嫦娥三号着陆探测器和月球车”将展现在国人面前。明年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诞生一百一十周年,新邮中将再现伟人风采。还有“教师节”、“拜年”、“唐卡”、“黄梅戏”、“酒”、“水果”等也都在发行之列。

关键词:邮票,发行,预订责任编辑:刘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