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维明路小学走进宁晋“黎明之家”献爱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0 16: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维明路小学三三班走进“黎明之家”献爱心。采访单位/供图

  长城网11月20日讯(刘延丽 王朝晖)11月17日,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三三班葵花园家委会组织孩子们到宁晋边村“黎明之家”孤残儿童福利院进行献爱心活动。

  据了解,“黎明之家”是一所专门收留残障儿童的非官方机构的福利院,维明路小学的学生们不仅为这里的孩子们准备了生活用品(洗衣粉、肥皂、牙膏、毛巾、纸尿裤、奶粉)、食品(米、面、油)等,还亲手制作了爱心贺卡送给他们。

  在“黎明之家”,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边参观边介绍了相关情况,这里的环境干净整洁,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孩子们自己收拾的,通过这些日常训练,增强他们的基本生活能力。

  之后,“黎明之家”的孩子们表演了架子鼓、唱歌、弹琴、用嘴叠千纸鹤等。此次爱心之旅,家长和学生们被深深地感动了,他们说,这些孩子虽然“特殊”,但却坚强乐观,对生活充满热爱和希望,他们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够快乐地成长。

  维明路小学学生带来了自制的爱心贺卡,送给这里的小朋友。采访单位/供图

  架子鼓表演。采访单位/供图

  快板表演。采访单位/供图

关键词:爱心,学生,黎明之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