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交警:小小路桩保安全 贴民服务获称赞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2 11: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1月22日电(刘振山 赵文强)11月20日上午,廊坊交警在该市锦绣路第十五小学路段安装路桩,为学生和家长划出“安全带”,这一贴心服务深受市民称赞。

  据了解,廊坊市第十五小学每到上下学时,校门口几十米的道路就会非常拥堵,接送学生的汽车、三轮车和电动车等交通工具占了一大片道路空间,此时又是上下班时间,来往车辆很多,再加上摆摊卖零食的也占道,只有中间一排车能缓慢通行。途经该路段的上班族纷纷抱怨,要过这短短的百米,经常需要十几分钟,很让人闹心。

  闹心的不只是行人,家长们更闹心。每次接送孩子时,这里就熙熙攘攘,人来车往,刮蹭现象也时有发生,让家长们感到极不安全。

  如今,在该小学校门口,交警用路桩开辟了家长等候区。这一措施让学生接送变得安全方便,让家长们放心不少。家长有秩序了,路过的车辆也变快了。小小的路桩,贴民的服务,迎来了一片称赞。

有了路桩更安全了。长城网 刘振山 摄
有了路桩更安全了。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关键词:廊坊,路桩,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