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十大杰出工人”、“十大优秀工人”出炉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0 23: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1月20日电(刘振山 赵文强)11月20日,廊坊市总工会和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廊坊市第三届“十大杰出工人”表彰暨“职工互助一日捐”动员会,王振山等10名“十大杰出工人”和吴玉刚等10名“十大优秀工人”受到表彰。

  据悉,此次获得“十大杰出工人”称号的10人,将享受市级劳动模范待遇,按照国家职业标准晋升为高级工,由市人社局颁发资格证书,市总工会给予3000元一次性奖金。获得“十大优秀工人”称号的10人,将由市总工会给予2000元一次性奖金。

  据了解,受表彰人员都是行业内的先进代表。他们中有岗位成才、被聘参加国标制定的大城县华美集团的高红权,有岗位革新能手、河北省百名能工巧匠获得者三河汇福集团的王振山,有攻克难关获得国家建筑最高奖—鲁班奖的河北建设集团的王兴文等。这20人就是从选拔推荐的100多人中,又通过了资格认证、评比筛选、考核、公示等程序脱颖而出的。

  此外,大会还对2014年度“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做了动员和部署。

为十大杰出工人颁发荣誉证书。 长城网 赵文强 摄

十大优秀工人合影。 长城网 赵文强 摄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廊坊,杰出工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