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冬日问暖]希望工程10万元款物情暖深泽贫困学生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2 17: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1月22日讯(冯素琴 王鑫)11月22日,正值初冬时节,省会石家庄希望工程走进深泽,在该县新开街小学开展“幸福冬天”公益活动集中捐赠仪式。据了解,此次活动捐赠款物近10万元,包括三所图书室,两所体育器材室,书籍1万余册、文体用品3000余件。在丰富学生们课外生活的同时,另外还捐赠50套学习用品及衣物,用于资助条件贫困的小学生,使孩子们可以温暖过冬。

  希望工程是共青团组织所实施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自实施以来,帮助和资助了无数贫困学子实现求学梦想。深泽团县委结合本地实际,充分利用社会各界资源,积极介绍和推广希望工程各项品牌工作,多方募集资金,与石家庄希望工程密切合作,长期捐助深泽的贫困学子,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一起游戏,鼓励孩子们树立战胜困难、自强不息的信心和勇气。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河北九冠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车行天下爱心互助会、河北立德电子有限公司、1067“小木屋”栏目组、美国悦宝园国际早教石家庄旗舰中心、深泽森淼美容养生馆等爱心公益组织。多年来他们数次慷慨解囊,捐资助学,传递温暖,为深泽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仅今年,共下发各类救助款32万余元,救助贫困中小学生210余人次,大学生20人。使希望工程工作取得长足的进步和发展。

  该县负责人表示,本次捐赠的意义远远不只是物质和金钱的援助,更重要的还在于精神的鼓励和鞭策。希望受助的孩子们把无私奉献、真诚相助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好地发扬广大,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来造福家乡、回报社会。

关键词:冬日温暖,深泽,学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