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5所学校获“市青少年集邮活动示范基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3 21: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23日电(李艮春 孟捷 罗方敏)11月22日,从保定市集邮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上获悉,保定市前卫路小学等5所学校荣获“保定市青少年集邮活动示范基地”称号;保师附小等5所学校荣获“2013年度青少年集邮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据了解,保定市集邮协会成立于1983年,30年来始终注重加强集邮宣传,传播集邮知识,培育集邮氛围,先后培养成立了河北农业大学、青少年宫等多个“青少年集邮活动示范基地”,在满城县满城小学成立由少先队员担任局长和工作人员的“少年邮局”等,在全市收藏界和市民中形成良好口碑。

  同时,该协会注重发挥集邮的教育、审美和娱乐正能量功能,配合重大的政治、经济、文化工作,开展形式多样、鲜活生动的集邮活动。2000年以来,先后成功举办了《中山靖王墓文物》、《成语典故(鹬蚌相争)》等特种邮票首发式及“红邮颂唱古城”纪念建党90周年、《红色足迹》和“善美保定”个性话邮票发行等系列大型邮展,为宣传保定、赞美保定、歌颂保定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提高保定的知名度做出了贡献。

关键词:保定,集邮,示范基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