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寒冬夜廊坊燃起武林烽火 中外拳王上演激情对决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3 20: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1月23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 李学新)劲雨疾风,江湖又见风云涌。铁骨豪情,拳王争霸龙凤城。11月22日晚,《武林风》精英拳王对抗赛在廊坊市体育馆震撼开幕,武僧一龙、郭强、孙维强、“南非血钻”迈克等众多中外名将悉数亮相,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绝伦的搏击对抗。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激情欢呼不绝于耳。在主赛出场的少林寺武僧一龙仅用一回合便“KO”对手获得完胜,也将当晚的气氛推向了顶点。据了解,作为当前影响深广的武术娱乐节目,河南卫视《武林风》栏目,不仅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中华武学的博大精深,更体现了传统武术文化与现代电视艺术的完美结合。速腾传媒将这一经典赛事引入廊坊,为观众带来了“强中自有强中手”的惊心较量,展现了“总向强者觅知音”的英勇气概。

中外拳王争霸龙凤城。长城网 李学新 摄
现场座无虚席。长城网 李学新 摄
少林寺武僧一龙尽显霸气。长城网 李学新 摄
现场气氛热烈。长城网 李学新 摄

关键词:武林风,廊坊,拳王,搏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