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三河:以“试车”名义骗走摩托 男子终落法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7 22: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27日讯(孙向向 吴敬华)近日,三河市公安局破获了一起以买摩托车名义,在试车过程中将车连带头盔骗走的诈骗案件。

  11月19日15时30分许,三河市公安局燕郊治安分局行动队接郭某报案称:其于当日下午14时许,在三河市燕郊开发区汽配城某汽修店门口,自己的一辆价值10000余元的三洋GR高手牌摩托车及一个价值3000余元的高赛头盔被一名男子以买摩托车试车为名义骗走。

  接报后,三河市公安局燕郊治安分局行动队民警迅速展开侦查。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录像,民警发现该男子是乘坐一辆北京牌照汽车而来。随即民警通过工作获取了该车辆车主信息,并联系上了车主邓某。原来当日嫌疑男子是包邓某的车来燕郊的,邓某并不认识该男子。侦查一时又陷入了困境。就在这时,车主邓某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在聊天过程中嫌疑男子透漏自己在北京朝阳区台湖公园附近的某小区居住。获此信息后,当晚21时办案民警在邓某的引领下与受害人赶赴朝阳区的嫌疑男子家中,但该室并无人居住。正当民警在该小区门口分析对策之际,一名骑乘摩托车的男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民警发现男子所骑的摩托车正是事主被骗走的摩托车,遂迅速出击,将该男子控制住并带回行动队接受调查。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对自己于当日在燕郊汽配城某汽修店门口假借买车试车为名,骗取受害人摩托车及头盔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三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试车,骗取,法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向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