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陆上飞行秀唐山巡演 观众现场体验“贴地飞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4 21: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2月4日电(肖曼)近日,闻名遐迩的某汽车品牌陆上飞行秀全国巡演来到唐山丰南唐人街,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震撼心灵的飞车视觉盛宴。现场的几位幸运观众还亲身上车感受了“贴地飞行”的驾控快感,表演过后均大呼过瘾。

  伴随着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劲的轰鸣声,由4辆汽车组成的表演车队高速驶入场地。首先表演的是近距离整齐的列队行驶,不抢行不偏不离不擦碰,这样的表演只有精湛的驾驶技术和较优秀的车型配合才行。整个飞行秀包括了同步高速蛇形、4车同步绕桩、4车依次180°转向、4车同步180°转向,还有漂移入位以及两轮行驶等飞行秀经典动作,4辆车始终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整齐划一地完成各种动作,而且前后左右的车距极小,这对车手、车子都是极大的考验。特别是在高难度的“两轮驾驶”表演中,表演车辆单边车轮行驶长达二三分钟之久,后车更可以80公里的速度超越前车,令人叹为观止。

关键词:陆上飞行秀,唐山巡演,贴地飞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