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霸州:无业男子砸车盗窃 逃至楼顶被抓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20: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20日讯(孙向向 齐芳)12月17日晚10点多,霸州市某小区,一名戴着手套口罩的男子从地下室出来,走到小区停车场,见四周没人,用锤子将一辆中华轿车和现代轿车车玻璃砸碎,发现车内没有财物后,准备对另一辆车下手时被巡逻民警发现。这名男子撒腿就向其中一栋楼跑去,民警最终在楼顶将其抓获。

  随后,该男子被带到霸州市公安局市区分局城北派出所。男子姓邢,无正当职业。当天下午,邢某乘坐公共汽车来到霸州市,在市区转了几小时后,天黑潜入某小区,因为时间尚早,户外居民较多,他便躲到一个地下室伺机作案。目前,邢某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霸州,砸车,盗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向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