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康保县邀您到冰雪节来观冰雕赏冰灯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20: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冰上保龄球(融观赏、娱乐、互动为一体的传统式冰雪艺术景观)

  进入寒冬的河北坝上康保,配上妖娆的雪花,树木都穿上了晶莹剔透的华服,冰雪与原始草原得到完美结合,到处银装素裹、玉树琼枝。在蓝天的映衬下,勾画出一派美丽奇妙的冰雪仙境,玲珑剔透,让人心驰神往。此次冰雪节,康保县邀请到曾经承办过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专业团队亲临现场,结合康保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量身打造100余件冰雕作品。哈尔滨顶级冰雕大作在这里展现。金长城冰滑梯、冰迪吧、冰迷宫、冰雪烧烤厅、冰上保龄球等冰娱设施相继推出,同时有草原文化的“万马奔腾”、“苏武牧羊”等冰雕作品,还有体现康保文化元素的“挂红灯”、“金长城”等,近8万平方米的冰雪观赏娱乐园,扮靓节日期间的康保。

  冰雪节期间,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也是重头戏。在康巴诺尔假日庄园,以“冰雪家庭游”为主题的冰雪趣味活动隆重举行,届时,亲子家庭滑雪比赛、冰上拔河比赛、堆雪人、冰雪迷宫、拉雪橇等8项系列主题活动将欢乐开场。

  游在冰雪节、乐在康巴诺尔。活动期间,不但有表演看、冰雕赏、游戏玩,热热闹闹的冬季文化商品交流活动将和冰雪节一同拉开帷幕。在浓郁草原风味的蒙古包中,精美的“冰雪美人”服装走秀将闪亮登场。与此同时,俄罗斯、内蒙古、哈尔滨等地的特色产品、冰雪用品,康保特色农产品直销会也将同期举行,游客在感受冰雪乐趣之余,还能顺手淘到工艺品、美食等各式各样的年货,而场地租金的优惠政策更是让商贩们喜笑颜开。此外,浪漫相约、草原风情茶座、“冻感地带”化装舞会都将让人感受到冰雪节的刺激与激情。

关键词:冰雕,康巴诺尔,旅游,康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