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好消息!无极县首个农村消防广播开始播音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3-12-24 21:0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2月24日讯(冯素琴 田磊)“各位乡亲父老,你们好!我是广播员小王。从今天开始,我将通过广播与你们一起共话消防,同享平安。”12月23日,石家庄无极县首个农村广播站便开始向广大村民进行消防常识广播宣传。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冷,各种电暖设备和空调大量使用,家庭的用电量也日益增加,随之而来的消防隐患增多。为了进一步加强居民的安全用电,无极县公安消防大队结合冬季居民用电特点,经与无极县城关镇协商,开通了消防宣传广播室,通过农村行政村村部高音喇叭,为广大农民提供消防宣传广播。同时,为了把消防知识转化成广大群众听得懂、易理解的语言,有效增强听众的接受效果,无极公安消防大队精心制作了相关的消防宣传材料,此次消防宣传材料的内容主要包括基本的消防知识、如何安全使用家庭电器、家庭防火常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初期火灾如何扑灭以及96119消防违法行为举报投诉等等。

  通过农村广播对消防知识的大力宣传,将进一步提高居民冬季用电安全意识,在一年的结尾之际画上一个安全的句号。

关键词:无极,消防广播,农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