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一物业公司拒绝为业主建门 称物业费低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5 16: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25日讯(王克)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小区的业主多次打来电话,反映该小区的物业公司只开设一个门,而该小区有业主2000人左右,使业主出行很不方便。

每天早上上学的孩子们从这里跳墙,只为绕近路。合作小区业主 提供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当事的物业公司——石家庄诚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位郑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只设一个门,因为我产小区的物业费是很低的,一平米3角多,开一个门都不挣钱,再开别的门,还要增加成本,不合适。”

  合作小区的李阿姨说,原来小区是有好几个门的,2003年非典时候,给关闭了,只剩下一个门,他们(物业)就再也没有开过。现在他们还搭了很多小房向外出租,只知道用小区的地方挣钱。

原来这里有一个门口,现在这个门口已经被砌墙堵实。合作小区业主  提供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了新华区西苑办事处的岳主任,岳主任表示:我们将积极协调,争取多开几个门,切实保障业主的权益。

  根据《物权法》的规定,业主有权利解聘物业管理公司,物业管理公司是业主的服务单位,它的职能是服务而不是管理业主,所以业主有权更换物业公司。希望合作小区物业与业主能很好地进行沟通,必定业主出行方便是一件大事,给业主带来便利也是物业公司服务的优质体现。

 

关键词:物业|业主|物业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