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涞水县警方破获多起“以找对象为名”诈骗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3 23: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13日电(王玲玲 王超)自“春节专打”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涞水警方立足辖区实际情况,加大对发现刑事案件打击力度。近日,该局成功破获多起以找对象为名的系列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吕某某。

  2013年8月份至今,该县几个村庄连续发生多起以找对象为名实施诈骗的案件,嫌疑人多选择防范意识较差的人员作为作案目标,嫌疑人以为受害人介绍对象为由,骗取几百元至几千元的“手续费”。当当事人发现被骗时,假扮中间人的嫌疑人却早已不知去向。案发后,涞水警方高度重视。1月7日,当专案民警再次深入辖区进行摸排时,一群众向民警提供线索称,在某村口附近发现一女子,形迹可疑。民警立即赶到该地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进行盘查,同时组织受害人进行辨认,最终确认该女子即为实施诈骗的嫌疑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吕某某供述了2013年8月份至今,其伙同他人以找对象为名先后诈骗现金17000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诈骗案,公安局,涞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封俊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