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3年河北省企业融资服务协会年会在石家庄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7 22: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月17日讯(冯素琴 高琳琳)新年伊始,旨在加快推进融资领域的开放和创新,有力促进河北经济快速发展的河北省企业融资服务协会年会于1月17日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举行。

  据了解,河北省企业融资服务协会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宏观经济发展的各项方针政策,按照国家调控政策和金融货币政策的要求,积极探索和实践新形势下企业融资的新渠道和新方法,闯出了一条企业融资和协会可持续发展的有益之路,为河北政府和企业引进资金82亿元,有力支持和推进了河北经济的发展。

  河北省企业融资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笑辉表示,2013年,对于民间资本行业的发展是最关键的一年,同时,国家又出台了更多政策鼓励民间资金进入更多领域,尤其是金融领域。协会将会在新的一年,全新的经济背景下,努力探索协会发展的新方法、新路子,搭建为会员服务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引领民间资本转型与发展。

  为企业融资是协会的根本任务。据了解,该协会成功开辟了政府BT融资、仓单订单融资、供应链融资、民间融资、上市融资等融资渠道,并在信托、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等融资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

  此外,该协会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在雅安地震救灾、为革命老区阜平县3万多60岁以上老人提供意外伤害保险等方面积极奉献爱心。

关键词:河北,企业,年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