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国梦•赶考行厚德衡水典型人物走进河东刘庄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9 16: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2月7日电(王永宏 扈炜)昨日下午,“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厚德衡水典型人物新春进基层文艺展演”在衡水市桃城区郑家河沿镇河东刘庄村激情开演,在寒冷天气里,厚德衡水典型人物代表和衡水爱心小分队爱心使者艺术团的18名演员,冒着寒冷天气,载歌载舞,锣鼓震天,深受群众们的欢迎。

  当日下午14时,河东刘庄村里的文艺队敲锣打鼓欢迎来宾的到来,来自衡水爱心小分队爱心使者艺术团的18名演员,平均年龄都超过50岁。一开场,他们欢快的锣鼓声就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接着,又表演了舞蹈:欢聚一堂,歌曲:说中国,京剧:沙家浜,小品:有钱就是妈,黄梅戏:打猪草,魔术:空中捞鱼,歌伴舞: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等,两个小时的文艺节目,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群众们掌声不断,频频叫好。演出现场欢笑声、喝彩声、鼓掌声交融在一起,一片祥和喜庆的气氛,大家其乐融融。

  据悉,厚德衡水典型人物代表侯宝明、赵宝琴得知河东刘庄村文艺队缺少音响设备,于是二人共同出资,购买价值1000元的音响,送给该村。该村党支部书记杜国华说,“村里的文艺队刚刚成立,条件有限,侯宝明得知后帮忙找老师来给我们培训,使文艺队人数发展到20几人,现在又给我们送来了音响设备,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百姓故事汇暨“厚德衡水”典型人物宣讲活动开展以来,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在典型人物的的感召下,河北泰工集团、衡水振华康复托老院等单位和个人纷纷加入到献爱心活动中来,通过积极参加义务劳动、文艺展演和爱心捐助等方式,奉献爱心,引导全市人民进一步增强实现“中国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演出现场。侯宝明提供
 
中国梦·赶考行厚德衡水典型人物新春进基层文艺展演现场。 在 在在。 侯宝明提供

关键词:厚德衡水,人物,河东刘庄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