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2月15日起“三车”全天禁止驶入二环路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5 21: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5日讯(孙阳)从石家庄市交管局获悉,自2月15日起,“三车”在石家庄市区二环路(含)以内道路及主街主路二环至三环之间延伸线24小时限行。石家庄市政府发布的《关于规范市区“三车”管理的通告》对此做出了明确规定。

  另从石家庄市日前召开的“三车”集中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获悉,从2月17日起,该市全面打响“三车”集中治理攻坚战,集中治理的区域为市区二环路(含)以内道路及主街主路二环至三环之间延伸线。

  据悉,针对此前不少市民关心的送快递及送水、送气用“三车”的问题,石家庄市政府将督促“三车”的行业主管部门尽快统一设置标识、外观喷涂、编号、车辆型号并报市交管局备案后允许分时段分路段上路行驶,但两年内必须转换车型,改用货车。

  本次集中治理的“三车”具体是指:营运人力三轮车,电动、燃油三轮车,电动、燃油四轮车(不含国家公告目录内车型),以上三类车含非法改、拼装三、四轮车。

  石家庄市政府决定,2月17日起,按照“二环严控、主干道严控、重点部位严控”的要求,该市将综合运用“劝、查、扣、销、控”治理手段,切实加强路面查控力度。届时,交管、运管、城管、治安等相关部门将协调联动,全面打响“三车”集中治理攻坚战,通过50天集中治理,实现“三车”在二环内基本绝迹、三环内基本不见的总体目标。

  

关键词:交通,管理,三车,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