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举办“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8 21: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董宇讲话。长城网 王克 摄

  长城网2月18日讯(王克 张晓雷)18日上午10时,在承德市供水集团公司4楼会议室举行了承德市“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巡回宣讲团成立暨首场宣讲活动。

承德市委宣传部城宣科科长宋子健主持。长城网 王克 摄

  承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董宇向此次宣讲团成员颁发“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宣讲团成员聘书。此次宣讲团成员分别是:滦河发电厂高男、承德热力集团吴倩、双桥区文庙社区朱长胜、隆化董存瑞纪念馆沈洋。

承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董宇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长城网 王克 摄

  据悉,这次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是全市“中国梦·赶考行”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县区级的宣讲,一月份已经在全市各县区以多种形式全面开展。受到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很多同志踊跃报名参加,全市有近百名宣讲员深入农村、社区、车间、集市等地进行了生动、鲜活的宣讲。

关键词:宣讲,承德,中国梦,赶考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