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侯振国爱心团队真情暖人心 在爱的路上默默前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1 17: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2月21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献一次爱心容易,难能可贵的是坚持奉献爱心,温暖一方水土。五年来,廊坊道德模范“侯振国爱心团队”的成员走遍廊坊及周边地区。“做力所能及的善温暖更多的人”——秉承着朴实的团队理念,团队成员始终在爱的路上默默的前行着。

  春节期间,侯振国爱心团队代表走访慰问了唐山市丰南区唐坊镇及霸州市信安镇的困难群众,爱心人士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送去了慰问金及新春祝福,与群众一起迎接新年。“最近团队向一名贫困家庭的白血病女孩捐助了2万元善款,过几天还会去石家庄看望女孩并再向其提供3万元善款。现在爱心团队每个月募捐慈善基金20余万元,每周都会在信安镇帮扶3户困难群众,并给予每户3000元的爱心基金作为支持,我们还会继续尽己所能帮助更多的人,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弱势群体,传递正能量。”侯振国爱心团队代表董会国表示,懂得感恩是一种美德,爱心团队成员还会用更多的贡献来回馈社会。

  侯振国爱心团队的感人事迹被广为赞颂,越来越多的人自愿加入团队,一起奉献爱心。截至目前,侯振国爱心团队已由成立之初的300余人发展到1500余人,每月募捐慈善基金由1.2万元增加到20余万元,共向社会捐助善款500余万元,累计救助18名大病患者,500多名贫困学生和700多个贫困家庭。

侯振国爱心团队发起人侯振国慰问肌无力女孩家庭。长城网 孙泽恒 摄
爱心团队代表向贫困群众捐赠爱心基金。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关键词:廊坊,侯振国,爱心团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