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白润璋美丽中国风光摄影展 引摄影爱好者关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6 23: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润璋亲吻大地—美丽中国自然风光摄影展现场。长城网 张文硕 摄
  长城网2月26日(张文硕)昨天在河北省博物馆展览的《亲吻大地——白润璋美丽中国自然风光摄影展》,被慕名而来的游客将整个展厅围的水泄不通。前来观展的游客被一幅幅精品佳作所震撼。

慕名而来的游客将整个展厅围的水泄不通。长城网 张文硕 摄

  一些摄影爱好者赞叹白润璋先生作品只能用大气形容,构图、色调从各个角度都能展现出摄影技术的精湛,而且最主要的是作品当中透露着一种精神感染力,让人看得心中沸腾,充满正能量。

白润璋先生为摄影爱好者讲解作品。长城网 张文硕 摄

  今天上午白润璋先生再次亲临影展现场,一些摄影爱好者向白先生请教摄影知识,白先生知无不言,毫不吝啬地把每幅作品的构图、内容以及拍摄时的思想都分享给摄影爱好者,一直到中午12点,白先生还停留在影展现场为摄影爱好者们解答问题。

白润璋先生为摄影爱好者讲解作品。长城网 张文硕 摄

 

白润璋先生赠送摄影爱好者图册并签名。长城网 张文硕 摄

游客留言祝福。长城网 张文硕 摄

关键词:白润璋,摄影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