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青县学子回报母校 捐赠价值16000余元净水设备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1 16: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2月28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 刘振)为了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日前,毕业多年的青县一中学生孙增博回到母校,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向母校捐赠了价值16000余元的净水设备。

  据介绍,2005年6月到2008年,孙增博在青县第一中学学习。求学期间,他勤奋好学,尊敬老师,团结同学。2008年6月,以617分的高分考取了中国石油大学。毕业后有了一份不错的工作。尽管从母校毕业已经多年,可是在他的内心深处,却始终无法忘怀母校的培育和恩师的教诲,深藏着对母校的思念、关切和对师长的感恩。想着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母校作一点贡献。如今,这位昔日高考状元将自己的愿望付诸于行动。

  孙增博说:“在青县一中学习三年,学校教会了我怎样立足社会,怎样在生活中实现自我价值。今天我给学校捐赠这台净水机只是一个开始,以后如果我有更大的能力,会尽更大的努力来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

      他告诉记者:在青县一中上学的时候,饮水主要是桶装水,尤其到夏天一天要搬两三次的水,挺辛苦,而且水质还不是很有保障。捐赠这台净水机,为的是让全校师生都能喝上健康的水。

关键词:青县,母校,师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