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磁县移民办三名女干部救护伤者 事后悄然离去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7 18: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7日电(郑风莉 姬占金 蔺祥生)近日,磁县移民办三名女干部在107国道磁县段,不顾个人安危奋勇救人的事迹,传遍磁县大街小巷,成为佳话。

  3月4日下午7:30分左右,移民办李艳梅、王丽、段荣花三名女干部,在107国道酒精厂对过,执行两会期间的护路任务,突然听到107国道公路上传来“砰”的一声巨响,三人循声望去,看到一男子躺在路中央,旁边还摔倒一辆摩托车,由于当时已是傍晚,公路上来往车辆又非常多,为防止伤者遭受二次碾压,她们不顾自己的安危,急忙跑到公路上一边挥手示意来往车辆减速绕行,一边呼喊着满脸是血的伤者,同时还把自己的车开到伤者身后,打开前灯照着伤者,并打开四闪示意车辆慢行,随即拨打报警电话和急救电话。大约20多分钟后,伤者从昏迷中逐渐清醒,看到伤者有了意识,三人克服女性天生的恐惧心理,将伤者移到路边,一直等到救护车到来,伤者得到救护人员安全施救,三人才悄然离开。

  7日,记者从磁县急救中心获悉,伤者叫赵刚,经简单处理后,检查没什么大碍,已被家人接走。

关键词:正能量,传递,处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