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青县“王老救”再施援手 车祸患者及时得救治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4 14: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3月14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 福林)3月14日,记者从青县县委宣传部获悉,20多年累计救助车祸伤员30多人的“青县王老救”王俊岗,在从沧州回青县的途中,再次向车祸患者伸出援手,及时将患者送至医院救治。

  3月6日上午十一点左右,王俊岗从沧州送货回来途中,在高速上,目睹了从北京打工回盐山的刘俊霞和弟弟以及儿子遭遇车祸追尾的一幕,救人已成为习惯的他,再次向伤者伸出了援手。

  当时,王俊岗看见人躺在公路中间,都是车,太危险了,等120来一个来回时间会很长,就征求他家人的意见先上他的车,抓紧时间送去医院。考虑到送往沧州医院十一点多路上拥堵,为争取时间,王俊岗选择把姐弟二人及孩子,送往青县人民医院,短短的十几分钟,王俊岗就把伤者送到了医院。

  青县人民医院急诊部进行紧急准备,开辟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为患者治疗。经诊断,患者刘俊霞右腿两处骨折,其弟弟和孩子均为皮外伤,并无大碍,看着伤者已无生命危险,并和家人取得了联系,王俊岗像以往救人一样,悄然离开了医院。

关键词:青县,王俊岗,救人,车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