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解决出租车加气难 廊坊办出1500张优先加气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8 11: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加气站工作人员正在为出租车司机加气 陈英杰摄

  长城网廊坊4月17日电(陈英杰 记者 张世豪)“出租车运营时间是12小时,以前加一次气有时要等5、6个小时,有时会发生司机因为加气打架的事情,现在办理了优先加气卡,并设有专用车道,随到随加,5分钟就能加完气。”廊坊市司机李威开出租车已经有7年了,他对出租车加气难深有感触。

  据了解,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为契机,协调增加优先加气站、取消加气预付款、取消月最低消费额,已为廊坊市区近1500辆出租车办理了优先加气卡,占市内出租车总量的三分之二之多。此举旨在解决出租车司机加气难,群众打车难。

  在廊坊新奥燃气第四加气站,气站的东侧车道设置为出租车绿色通道,该车道有三台加气机,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车用燃气部的工作人员李素尊介绍:“目前,新奥燃气公司5个加气站设置了出租车加气绿色通道,每台加气机安排一名专职的加气员随时等候出租车司机,为司机节约了加气时间。”

关键词:出租车,廊坊,加气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