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安排1130辆出租车专门服务“5.18”经洽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8 19: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4月18日电(石秋荣 宋娟 记者 张世豪)廊坊市开发区君安检测站,李师傅对出租车进行全面检查:地板、顶灯、座套、脚垫、广告标语是否完好,车门喷号、门标是否清晰。检测完毕,李师傅认真填写检测单,深色车玻璃窗膜、车载电台等检测不合格的,要求自行拆除。

  4月18日,距离2014年度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还有一个月,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就已经着手“5.18”出租车交通保障工作。

  据悉,为更好服务“5.18”经洽会,廊坊市制定了《2014年廊坊“5.18”经贸洽谈会出租汽车交通保障方案》,方案要求:市区1130辆出租车全力服务经洽会,会展中心东门和南门分别安排25辆出租车值班,各大酒店安排90辆出租车全天候待命,其余990辆出租车通过调度中心随时调配,确保洽谈会期间运力充足。

  为充分展示“金廊·流动风景线”服务亮点,结合今年5.18经贸洽谈会的服务要求,廊坊市对市区4300名出租车从业人员进行全面培训,组织出租车司机学习服务规范、服务标准和交通法规等,统一车容车貌、统一文明用语、统一运营服装,为“5.18”盛会提供文明优质的服务。

  廊坊市还对市区出租车的车容车貌及标志、经营资质、经营行为、车辆二级维护及等级鉴定、经营证照等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要求车辆外观完好,设施设备齐全;租价签、计价器、待租显示器完好;车门喷号、门标清晰;配备便携式灭火器;自行除掉深色车玻璃窗膜;自行拆除车载电台。目前,该项检测全部完成,届时,出租车队将以亮丽的车容、高标准的服务迎接盛会。

  同时,廊坊市还组织开展出租车市场专项治理活动,组织人员上路稽查,严查无证上岗、车容车貌不达标、标识不全、不使用文明用语等违规车辆,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净化市场秩序,为服务“5.18”经洽会会营造良好的运营环境。

关键词:廊坊,经洽会,出租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