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市八县三区积极向长城网投稿 加强宣传力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21 12:0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3月承德市各县区宣传稿件统计表 王克 制表

  长城网承德4月21日电(记者 李丹丹)3月份,承德市各县(区)宣传部积极向承德记者站投稿,大力宣传各县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截止到3月底,各县投稿已近百篇。

  在所有的稿件中,有7篇最具新闻性、最有时效性的稿件被选中,推广到长城原创栏目,随后被人民网、凤凰网、中国网等多家中央级重点新闻网站转载,极大地提升了各县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键词:承德,宣传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