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公交积极备战“5.18”国际经贸洽谈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9 09: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8日电(王静 石秋荣 记者 张世豪)“为搞好‘5.18’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期间廊坊公交服务保障工作,我们专门准备了8辆公交车,这些公交车随时待命,遇到人流高峰期立即调动增援。”5月8日,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公交处处长李子晔告诉记者。

  李子晔说,廊坊市还对770名公交司机、站队管理人员分4期进行了严格培训,尤其是对通往会场周边的9条线路驾驶员进行重点强化培训,进一步增强驾驶人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

  据悉,从4月份开始,廊坊市就对市区在线运行的300多辆公交车的车辆技术等级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对转向、灯光、制动、燃气系统的安全部件,有缺、损、坏或失效的车辆及时进行检修。“5.18”经洽会期间,公交车内LED显示屏、车载电视、车体广告、站亭站牌还将显示和张贴“5.18”经洽会标语及信息;同时,利用GPS和视频监控系统随时掌握客流变化,一旦出现特殊情况,将实施紧急疏运。

  “5.18”经洽会期间,沿途各重要站点将安排疏导人员,负责现场接受乘客的咨询,并提供换零钱、客流疏导、安全检测和维持现场乘车秩序等服务。此外,廊坊市公交处、市公交公司的领导班子成员还将全部赶赴现场指挥调度。

关键词:公交,经洽会,廊坊,运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