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5.18”经洽会招才引智大会提供7000岗位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3-05-18 23:2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18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5月18日上午,随着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的盛大开幕,第二届环首都绿色经济圈招才引智大会在廊坊东方大学城体育馆同步举行。据悉,本届招聘会到会200余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

  本届招才引智大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廊坊、保定、张家口、承德四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参会单位包括京津及河北环首都4市14县(市、区)的大型企事业单位和重点科研院所200余家,共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

  据记者观察,大会提供的岗位中,普通劳动者月度薪酬多在1500-2000元,一般管理中层和技术人员多在3000-5000元,高层和高职岗位则多在6000-8000元。

  在上午的招聘会现场,来了不少廊坊东方大学城的大三和大四学生,他们怀着浓厚的兴趣努力探寻着自己未来的就业门路。

招聘会现场。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关键词:廊坊,招聘会,环首都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