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9家侨商将应侨联之邀参加今年廊坊“5.18”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0 11: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10日电(记者刘振山 张世豪)5月9日,记者从廊坊市侨联获悉,2014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廊坊“5.18”)将于5月18日开幕,廊坊市侨联发挥工作优势,共邀请到29家有投资意向的境内外侨商参会。

  据廊坊市侨联主席王华介绍,按照客户邀请处的总体要求,侨联制定了邀请客户的原则,即:以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环保型高端产业为重点,突出广泛性、针对性和实效性,邀请有实力、有影响、档次高的海内外客户,邀请客户以邀请团组为主,境内外客户以邀请有实力、有投资意向的世界华商企业为主。

  截至目前,廊坊市侨联共邀请到英国、法国、芬兰、俄罗斯、韩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客户29名,河北省侨联邀请到德国、意大利、俄罗斯、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客户31名,邀请工作基本完成,下一步将做好对接工作。

  据介绍,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是由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商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河北省商务厅、廊坊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5·18”洽谈会迄今已成功举办30届,从2010年开始升格为国家级经贸展会。在历届经贸洽谈会上,侨联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广泛联系境内外侨商参会,逐渐成为境内外商贸洽谈沟通的重要桥梁。

关键词:侨联,廊坊,客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