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深泽举办放鱼苗活动 百万尾鱼苗在深泽湖“安家”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鑫 2014-05-29 17:0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放养鱼苗,百万尾鱼苗在深泽湖“安家” 王鑫 摄
放养鱼苗,百万尾鱼苗在深泽湖“安家” 王鑫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28日讯(王鑫)5月28日,在深泽湖湖畔举行的“我爱深泽湖·共建幸福城”放养活动,吸引了群众的围观,场面很是热闹。志愿者和200余名中小学生,将首轮优质鱼苗放入湖中,大家小心翼翼地将鱼苗放入清澈的河水中,放养活动将持续三天,数量共计达到100万尾以上。 

  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投放鱼苗的成活率,此次放养的鱼类主要包括鲤鱼、鲢鱼和泥鳅等适应性强的鱼种,个头都在12到20厘米左右。7月份,还将启动第二轮放养活动,计划再投入甲鱼苗2000只,生态放养活动预计7月底全部完成,投放鱼类、鱼种合计价值十余万元。

志愿者将鱼苗放入河水中 王鑫 摄
志愿者将鱼苗放入河水中 王鑫 摄

 

 

关键词:放养鱼苗,深泽湖,保护环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