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助力经贸发展 浙江籍企业家在廊坊成立商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振山 张世豪 2014-06-19 10:2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市浙江商会成立大会现场。长城网 张世豪 摄

  为廊坊市浙江商会揭牌。长城网张世豪摄

  长城网廊坊6月18日电(记者刘振山 张世豪)6月18日,在廊坊投资总额高达100亿元的浙江籍企业家和创业者成立了自己的社会组织——廊坊市浙江商会。超过200名来自廊坊各地浙江籍企业家参加了成立大会。

  据介绍,廊坊市依托京津两地和环渤海的区位优势,经济建设快速发展,投资环境不断改善,吸引了大批浙江籍商人前来投资、创业;2014年,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廊坊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廊坊市浙江商会提供的数据显示: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廊坊投资兴业的浙江籍企业家和创业者已达到5万余人,投资总额高达100亿元,为10万人提供了就业岗位。

  在廊坊投资、创业的浙江籍企业家和创业者从事的行业涉及到金融、房地产、建筑装修、五金机电、餐饮娱乐、珠宝、眼镜、电子产品、建材家居、家具制造、食品加工、大型超市、服装鞋帽、日化等人们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

  “大部分浙江籍商人在异乡创业,彼此间信息交流不畅,凝聚力不强,群体优势没有发挥,很大程度上制约了浙商企业的规模和发展。”廊坊市浙江商会秘书长范立孝坦言。

  新当选的会长陈明忠表示,商会的成立为浙江籍商人搭建了一个汇聚人才、整合资源的平台,在壮大廊坊浙商的企业实力的同时,也能推动廊坊经济的发展。

  采访中,不少受访的浙江籍企业家表示,商会的成立将加强政府职能部门和企业之间的联系,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向政府反映会员的心声,也将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同时,通过商会,也能引导会员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爱岗敬业、回报社会。

关键词:经贸发展,浙江,廊坊,商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