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曹妃甸区纳税人学校今日培训涉税知识 为新企业“加油”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闫玲 2014-06-19 16:2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曹妃甸区纳税人学校培训新企业涉税知识。闫玲 摄

  长城网曹妃甸6月19日电(记者 闫玲)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曹妃甸区纳税人学校,参加了一次新企业纳税知识的培训。据了解,曹妃甸区纳税人学校 由曹妃甸区地税局、国税局共同创办,旨在为纳税人提供免费税收知识培训,帮助纳税人及时、正确地掌握税收政策和办税流程,进一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

  收到纳税人学校开办培训班的通知的企业都非常积极,准时签到上课。闫玲 摄

  “都是纳税人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尤其是新企业,本期培训我们不仅邀请税务师事务所的特约讲师和系统骨干,精心制作了以发票知识培训为重点的课件,解答热点难点问题,重点帮助纳税人掌握应知应会的办税常识。此外,我们还特别印制了宣传资材料,都是新办企业急需掌握的涉税知识。”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请问来听课需要交纳培训费用吗?”记者一句话问出了很多新办纳税人的担心。曹妃甸区国税局表示,纳税人学校提供税收基础知识、新的税收政策规定、新的办税流程与方法、纳税人热点咨询问题、疑难问题讲评等培训内容均为免费,通过培训使更多的企业了解国家税收新政的具体操作流程,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用活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

  “这种培训对我们这些新办企业来说,太及时了,帮我们解决了很多问题。这次得到了纳税人学校开办培训班的通知,就来参加了培训,这次培训让我全面了解了政策,能让我们企业没有后顾之忧。”在场的一位张会计在听完课后,频频赞叹。

  培训结束后,记者注意到工作人员认真整理了纳税人学校培训需求调查表和纳税服务质量回访表,了解纳税人的服务需求,倾听大家对纳税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梳理、整改,提升下一期的培训质量。

关键词:企业,培训,纳税,曹妃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闫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