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定州市被命名为全省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市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6-19 17:2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定州6月19日讯(燕锐)近日省民政厅下发了《关于命名表彰全省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单位的决定》,定州市被命名为全省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城市,西城区名仕社区和北城区明月豪苑社区被命名为全省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被表彰的单位数量名列全省市(县)第一。

  近年来,定州市紧紧围绕争创“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城市”目标,坚持“城市建设拉动社区建设,社区建设促进城市建设”的思路,不断深化社区工作理念,全面提升社区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大胆探索和谐社区建设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打造了一批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祥和的和谐社区,形成了“基础扎实、规划科学、标准严格、体制合理、体系完善”的和谐社区建设新局面。多次被省民政厅命名为“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市”。

关键词:定州,示范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