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关爱生命燕赵行”系列活动首站走进阜平玉华小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6-27 14:1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来自各个行业的志愿者为孩子发放助学金。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河北工作站站长王新民和孩子们互动。
孩子们开心地做互动游戏。

  长城网定州6月27日(燕锐)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河北工作站定州总站组织的“关爱生命燕赵行”系列活动,第一期走进了阜平玉华希望小学。

  这次活动旨在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引导孩子快乐成长,放飞梦想。来自社会各界二十多位爱心人士志愿者参加了这次活动,他们为学校捐献了课外书籍、球拍、跳绳等文体用品,为十位贫困生发放了助学金,并探访慰问了五位特困生,为他们分别送去了米、面、油、奶等生活用品和助学金。在专业心理咨询老师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城市和山区的孩子在一起互动励志做感恩游戏。

  据了解,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在全省持续开展了“雏鹰展翅,身心历练”亲子徒步毅行、海洋方舟等活动,收到了引导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的效果。

关键词:定州,心理咨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