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科元杯获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优秀奖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6-27 15:2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保定科元无毒不锈钢保温杯创始人苏铁锋。

  长城网定州6月27日讯(燕锐 周永)近日,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圆满结束,保定科元不锈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参选的无毒不锈钢保温杯获得企业创业创新组“最佳人气”奖。

  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立足河北、面向全国,延揽具有前瞻性、创新性、能落地的各类创业创新项目和企业,吸纳广大有志青年和以青年人为主体的企业报名参赛。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保定科元不锈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参选的无毒不锈钢保温杯,被大赛组委会授予创业创新组“最佳人气奖”。

  保定科元不锈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专业从事不锈钢真空制品无害化研究及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不锈钢制品健康化领域、中药现代应用领域荣获国家多项专利,技术研发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公司被誉为中药泡饮器皿标准起草单位;总经理苏铁锋被誉为无毒不锈钢保温杯发明人、无毒不锈钢餐具发明人和现代中药泡饮器皿发明人。

关键词:定州,开元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