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不法人员冒充燃气公司人员欺诈销售谋利益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杨熙 赵德稚 2014-07-20 19:0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20日电(杨熙 赵德稚)7月18日,据保定市公用事业局透露,一些不法商贩打着提醒住户安全用气的幌子,哄骗燃气用户购买伪劣胶管、灶具等产品牟利,不少群众遭欺诈性销售。

  据介绍,一小区燃气用户在楼口看到一张“安全提示纸”,提醒用户检查灶具连接胶管安全情况。该用户联系到两名所谓的“工作人员”上门安检,两人谎称其家灶具漏气会引起爆炸,哄骗用户购买了售价900元的灶具,甚至开具了加盖“保定市燃气公司销售维修部”印章的收据。但收钱后两人再无音信。事后,用户方知受骗。

  为避免更多用户受骗,保定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提醒:公司对外业务均使用公章,公司全称为“保定新奥燃气有限公司”,部门印章只用于公司内部事项,上述不法商贩所盖印章属伪造。

  燃气具展销中心出售的胶管一般由用户自行带走更换,工作人员上门更换属于用户主动要求的延伸服务。

  若展销中心入区销售服务,将在小区内集中开展,不会借安全检查的名义入户强行推销产品。

  此外,请用户通过胸卡核对上门服务人员的身份,如有疑问可随时拨打24小时服务电话进行咨询。

关键词:保定,燃气公司,欺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