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冀州八旬老党员李海维手抄格言颂党恩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樊加伟 赵晓慧 2014-07-21 22:1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海维老先生正在认真整理自己摘抄好的“格言诗句”。樊加伟 摄

李海维老先生正在自制的瓦楞纸板上“挥毫泼墨”。樊加伟 摄

  长城网衡水7月21日电(樊加伟 记者 赵晓慧)今年80岁、有着60年党龄的冀州市码头李镇宗佐村老党员李海维,坚持在废弃的硬纸板上手抄格言诗句,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成就,宣传共产党的惠民好政策,以一种简单而独特的方式歌颂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也铭记了自己平淡却不平凡的一生。20多年来,他已书写了50厘米见方的硬纸板600余张,堆满了多半个房间。

  “这些手抄的格言警句,是我的心声,是我一生的至宝,也是我留给后代的精神财富。”如今的李海维,已经把摘抄歌颂祖国和党的格言诗句当成了晚年最大的乐趣和精神支柱,经常挂在自家院子里独自欣赏,或到村委会朗诵给村民们听,让大家接受传统教育,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关键词:冀州,老党员,手抄格言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