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高碑店半年查超限车314台次 超限率控制于2%以内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光宇 高伟 2014-07-22 15:0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21日电(李光宇 高伟)21日,记者从高碑店市委宣传部了解到,今年该市开展了治理车辆违法超限超载专项行动,6月,共查处超限车辆314台次,卸载货物2112吨,将超限率控制在了2%以内,确保了县乡公路的畅通。

  据了解,该市针对车辆超限超载势头有所上升的情况,及时调配治超执法人员20余人对该市高固路、京白线等重要路段的车辆超限超载现象进行专项治理,执法人员按照执法规范内容文明执法、严格执法,坚决杜绝人情车、关系车,做到公平、公正执法,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治超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高碑店,超限车,超载,查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