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禁毒总队向社会公开承诺五项便民利民措施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07-31 00:14: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向社会公开承诺五项便民利民措施。

河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向社会公开承诺五项便民利民措施。资料图

  长城网7月30日讯(记者宿馨元)为给涉及易制毒化学品化工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7月30日,河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向社会公开五项承诺。

  一、一次性告知承诺:所有易制毒化学品审批申请事项一次性告知。

  二、行政审批承诺:所有易制毒化学品购买、运输申请审批均在法定时限办结。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对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易制毒化学品网上审批情况进行日统计、周通报,对于超时限违规审批情况进行全省通报,月超过3(含3次)次违规审批的,责令县级公安机关负责人书面说明理由,并责令更换易制毒化学品专管民警。

  三、上门服务承诺:对于新申请入网企业,县级公安机关5个工作日内对申请人提交的资质材料进行审核,对于符合条件的,开通企业账户,上门培训指导企业网上维护各项数据信息。

  四、促进企业发展承诺: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在互联网“河北禁毒网”开设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宣传专栏,建立销售信息平台,畅通销售渠道,宣传企业基本信息、生产经营产品品种等相关信息。

  五、举报落实承诺:坚决杜绝“冷、横、硬、推”、超时限审批、故意刁难企业等违规违法问题,对于企业投诉、举报专管民警违规问题,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将认真核实,并在7个工作日内向投诉、举报人反馈调查结果;对存在问题的,依法依规处理。并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电子邮箱等受理方式。

关键词:河北省,禁毒,公开承诺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